【法拉/天使】短暂的午后

“你想喝点什么吗?”法芮尔问道。

安吉拉坐在客厅的沙发上,一半额头被散落下来的亮金色头发遮住。她的眼神从电视里正在播放的节目移到身旁的法芮尔,然后轻轻摇了摇头。

“冰箱里有冻酸奶,亲爱的。”法芮尔在她身边坐下,安吉拉舒适地调整了一下自己的位置,靠着爱人的肩膀斜躺着。这个距离法拉甚至可以感受到她均匀的呼吸,法老之鹰觉得自己的脸有点发烫。

“给我你的手。”安吉拉温柔地说。

法芮尔照做了。她的左手绕过医生的背后环住她的腰,右手与她十指相扣。安吉拉的手很轻微地抚摸着她拇指上的茧,她也以稍稍用力的亲密的回握回应。她的注意力没法离开安吉拉,她用别有意味的欣赏眼光仔细地描绘着医生的面容和躯体,直到后者的脸上也荡起了一片红晕。

她真的很瘦。法芮尔想。没有彰示健康的肌肉,医生的体态并不丰满,就像一只温顺的鸽子——但是又给人莫名可靠的安全感。她可以很轻易地把她整个人抱在怀里,她也的确这么做了。安吉拉先是朝她责难似的皱了皱眉,然后吻上法芮尔眼角的纹身。

“你昨天执行任务的时候还说我可以做任何想做的事,法拉,”安吉拉的手指搭着对方被衬衫领口遮住的金棕色脖颈,“可是现在我连好好看电视都做不到。”

“我昨天也说过要保护你,博士。和我保持这个距离绝对能够保证你的安全。”法芮尔笑着反驳道。她亲吻着医生的胸口,解开下一枚绷紧的纽扣,同时分出一只手按停了电视。安吉拉带着略微喘息抚摸她那头漂亮的黑色短发,尽力贴紧法拉的身体。医生的力气开始一点点分崩瓦解,她感到法芮尔的吻逐渐深入,细密而有力地印过她的皮肤。而法芮尔握住她正在试图爱抚的手,像对待一件易碎品似的把她轻压在沙发上,直到两个人一起卧在柔软的长坐垫里。

“亲爱的。“法芮尔喃喃道。她撩开安吉拉的碎发,直视她蓝得像苏黎世湖的双眼。医生回抱着她,仿佛正在她的拥抱中逐步融化。

“我想……”安吉拉没能说完,一阵更加热的气息扑在她的脸上,她对这种情愫的跃动再熟悉不过了。法芮尔吻着她的唇,温和地撬开了她的牙齿,最后一点克制的欲望也以这种方式热烈地绽放出来。

她们都闭上了眼。

 

*后记

试手篇,不知道能不能掌握好这对,望支持。

就是没有关键情节,后续留给你们自行想象:)

评论(10)
热度(104)

© 阿梅喝桃子茶 | Powered by LOFTER